close
好久沒寫電影評論了,難得昨天看了電影就來寫個評論
其實很久沒看電影了
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看是Die Hard4.0
不過文藝片似乎就很久沒看了
幾乎都是在看DVD比較多....
好 不過不重要 跳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部片子是改編自小說
我並沒有這麼愛文學,所以我也沒看過小説
不過在看之前我有去KIMO電影稍微看一下預告
不過很明顯的....
這故事真的很簡單
簡單到我看大綱就知道整部電影的情節了
不過這不是電影的重點
斷背山也是個很簡單的故事,不過重點卻是在內心轉折跟要爆發卻沒有爆發的情感上
而這部片的表現又是如何呢??

我看完這部電影時,其實內心的回甘並沒有很多
是有回甘的感覺,但是卻不會像斷背山那樣會持續回想
用了床戲來代表易跟女主角之前情感
(從發洩到憐愛,最後落下淚....)
我覺得床戲拍的很不錯....當然不是因為有脫光
而是能夠感覺到四次床戲中心境的轉變

不過PTT上大家都推成這樣
我覺得這部片是好看
但是
給我的感觸卻又少很多了....

果然過幾天就忘記要寫什麼了 哈哈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c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